桃野

∠( ᐛ 」∠)_

【柳切】七夕与青蛙与布谷鸟

*设定是立海自产自销,体现出来的只有82和柳切

*jk春晚抢了个寂寞于是来玩个梗

*大家七夕快乐ouo

 


 

01

七夕一大早,正选群就炸开了锅。

本王牌绝不认输:啊啊啊啊气死我啦——!

本王牌绝不认输:都是谁点的!!

本王牌绝不认输:[图片]

绅士是不会崩的:puri,居然有8只青蛙,我们小海带也不缺人陪咯~

泡泡糖供应商: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

本王牌绝不认输:不止8只!!截不下了!!后面还有好多只!!!可恶!!!

 

02

绅士是不会崩的:不好意思,刚才雅治在玩我的手机。

泡泡糖供应商:……你不说我都没发现,你俩的ID也太像了吧?

绅士什么时候崩:puri~

本王牌绝不认输:所以这么早仁王前辈就去找柳生前辈了吗?

绅士什么时候崩:没啊。

绅士什么时候崩:我昨天在比吕家睡的。

绅士什么时候崩:现在我们在一张床上躺着呢puri~

 

03

只是一颗茶叶蛋:……喂喂仁王,这种事情不用跟我们说吧?!

绅士什么时候崩:puri~

不是假两件哦:哦呀,大家都起得很早嘛~

本王牌绝不认输:啊啊啊又来两只烦死了到底是谁点的啊!!!!

 

04

绝对不能松懈:堂堂男子汉连青蛙都战胜不了!太松懈了赤也!!@本王牌绝不认输

本王牌绝不认输:??等等,不是真的青蛙啊副部长!

绝对不能松懈:区区几只青蛙有什么好退缩的!你这样还有身为正选的自觉吗?!@本王牌绝不认输

本王牌绝不认输:都说了不是青蛙了啊!

绝对不能松懈:你还狡辩!?连直面问题的勇气都没有吗!?太松懈了!回学校罚跑五十圈!!@本王牌绝不认输

 

05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……

本王牌绝不认输:呜呜呜柳前辈你怎么才来呜呜呜呜呜QAQ

不是假两件哦:哎呀莲二

不是假两件哦:送你的礼物还喜欢吗?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如果你是指那两只青蛙的话,相当……热闹。

 

06

本王牌绝不认输:诶柳前辈也收到了!?

本王牌绝不认输: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理平衡了!!

泡泡糖供应商:醒醒,柳才收到了两只

绅士是不会崩的:比起柳君,赤也你是直接被寄了一整个池塘啊。

本王牌绝不认输:……

本王牌绝不认输:所以到底是谁给我点的啊!可恶!!!

 

07

绅士什么时候崩:热闹?参谋你其实是想说聒噪吧puri~

不是假两件哦:诶居然是这样吗莲二?

不是假两件哦:今天七夕,我怕你一个人孤单才特意给你点的呀。

不是假两件哦:太让我伤心了。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……

绅士是不会崩的:抱歉柳君,雅治贪玩,已经在收拾了。

 

08

本王牌绝不认输:所以说为什么只有我和柳前辈被青蛙缠上了啊!!!

泡泡糖供应商:因为只有你们俩孤寡?

本王牌绝不认输:啊啊啊可恶!那几只青蛙孤寡孤寡叫完之后居然还说明年再见!!

绅士什么时候崩: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,我再去给你下单一个布谷鸟吧

绅士什么时候崩:不孤不孤~

 

09

本王牌绝不认输:……所以之前的青蛙也是仁王前辈点的吗!?

绅士什么时候崩:puri~

绅士什么时候崩:这是前辈对你的关爱

本王牌绝不认输:不需要!!仁王前辈太过分了!!我真的生气了!!!

绅士什么时候崩:海带炸毛变海胆~

本王牌绝不认输:仁王前辈!!!!

绅士什么时候崩:我也就点了三只,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piyo

不是假两件哦:啊,有两只是我点的。

不是假两件哦:赤也不喜欢吗?

本王牌绝不认输:……喜欢的喜欢的!幸村部长送的都喜欢QAQ

 

10

列表十几只青蛙还在孤寡孤寡孤寡。

唯一一只布谷鸟的不孤不孤不孤埋没在了十几倍的孤寡孤寡孤寡中。

切原赤也很绝望。

难道他真的要孤寡了吗……?

 

11

切原赤也的绝望维持了不到半分钟,就收到了柳莲二发来的消息。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精市给我点的青蛙也说了明年再见。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但是我不想再见到它们了。

本王牌绝不认输:我也不想呜呜呜QAQ

本王牌绝不认输:都怪它们!我又被副部长罚跑圈了呜呜呜呜QAQ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既然我们都不想的话,赤也要不要和我交往呢?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赤也,我喜欢你。

没有柳汁这种东西:——现在答应的话,还可以一起过这个七夕节哦。

 

12

青蛙vs布谷鸟,布谷鸟胜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